柚稚.

//-同人文写手.
-话本小说:赵允熙_Jessica
-橙光游戏作者:_赵允熙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王一博】领带挺碍事的

//-本文为王一博同人文,请勿真人上升!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点❤️和👍.

//-本文主角:王一博.



//-正文开始.

你和王一博因戏结缘生情,你们两人也是因为行程聚少离多的,王一博为了给你一个惊喜,他赶完自己的行程之后,第一时间就赶来你的剧组探班,这次探班他也没有跟你说。


当导演在跟你和你新剧的男主张新成讲戏,你们对好台词之后,就开拍了。

【ps:感谢张新成的友情出演👀】


这一场是在床上的戏以及吻戏,张新成正按照剧本,你解开了他的领带,他要吻上你的时候,你在人群就看到自己熟悉的身影,你慌了一下,本能地推开了张新成。


被推开的张新成有些茫然,导演看你状态有些不太对劲,马上喊了咔,让演员休息五分钟之后再重新开始拍摄。


你也是跟张新成和导演说了抱歉之后,向自己的助理要了自己的外套,披在身上:“桃姐,我刚刚看到一博了…”


“嗯?你是不是看错了啊?”桃姐这句话都还没有说完,就听到自己身后传来的声音,一转身就看到了自家艺人的家属。


“桃姐好。”

“嗯,一博你好,那你们两聊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桃姐说完之后,马上就溜了,你则是有些无奈,你还指望桃姐能帮你一下呢。


“一博你什么时候来的啊?怎么都没跟我说啊?”现在的你明明已经慌的不得了,但是还是强装镇定。


“刚刚到不久,本来想给你一个惊喜的,没想到一来就看到了一场大戏啊。”王一博皮笑肉不笑地看着你,你就知道他又吃醋了,你刚想说什么的时候,就被叫去上戏了。


在你得知自己男朋友在一旁看的时候,你更加紧张了,有几条咔都是因为表情有些不太对劲。


“咋了?我会吃人啊?”

“不是…新成哥你误会了,你是不吃人,但是一博会吃人啊。”

“哦哦哦,这样啊,好了,放轻松,争取我们这次一次过。”张新成拍了拍你的肩膀,试图想让你放松下来。


你也是下定了决心,调整了一下自己的状态,最后这场戏也是过了,收工之后,你也是不太敢看王一博的表情,迟迟不敢走过去,直到他走到了你的身边,将自己手中的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蹲在了你的面前:“你是真不怕着凉啊,嗯?怎么不过来?”


“我…我…”你也不知道说什么,反而是扑到了王一博的怀里,闻着自己熟悉的味道,瞬间就安心了许多,王一博也紧紧地抱住了你。


过了一会,王一博感受到你的体温有些凉,便公主抱把你抱了起来,你一开始也没有想到,立马抱紧了他的脖子。


“怎么?被吓到了?”

“有点…”

“走吧,我们去休息室换衣服,然后就回酒店,不然你等会着凉感冒了。”


你点了点头,王一博抱着你来到了休息室,等你换好衣服,两人一同离开了休息室,就碰到了张新成,虽然王一博笑着跟他打了招呼,但是张新成还能感受到他的一点敌意。


张新成见你和王一博走远之后,立马按了按自己的手,嘴里嘟囔着:“柚子啊(你),你还是自求多福吧。”


在回酒店的路上,你看着王一博表面风平浪静,可是回到房间之后,他用双臂把你抵在了门上,俯下身,温热的气息扑打在你的脸上:“宝宝我吃醋了,你是不是得哄哄我啊?”


你歪着头看着自己面前的人,踮起了脚尖,亲了亲王一博,但是他可不认账,反而说:“宝宝这可不够。”


王一博没有给你任何说话的机会,便堵上了你的嘴,慢慢深入这个吻,双臂缠住了你的腰间,你被他吻的七荤八素的,你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两人就来到床上了。


他真的很了解你,每次都在你快呼吸不了的时候放开了你,让你大口呼吸几秒之后,又重新覆上你的嘴唇,他的手也不安分地摸着你身体敏感的地方。


王一博有些不舒服地扯了扯自己的领带,用自己的手臂撑着自己的身体,他磁性的嗓音传入你的耳朵:“领带挺碍事的,宝宝帮我解开领带吧。”


你伸出手解开他的领带,还没来得及放在一边,他就如一头猛兽一样,重新把你扑倒,将你手中的领带丢到了一旁,与你十指紧扣,注定一夜未眠。


“永远都不要低估狮子的嫉妒心和占有欲”



//-end.🔚

//-不定时更新小甜文.🍭

【原图来源于wb】



评论(3)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