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同人文写手.
-话本小说:赵允熙_Jessica
-橙光游戏作者:_赵允熙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CBA/杜锋】胳膊肘往外拐

「有什么想让我写的,可以在这里告诉我👉传送门🚪  」

//-本文为杜锋同人文请勿真人上升!

//-本文采用第三视角.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点❤️和👍.

//-本文主角:杜锋✖️周予初(你)【请大家自觉代入哦👀】


//-正文开始🎬:

周予初她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跟比自己大这么多岁的人在一起结婚以及成家,而且杜锋真的是把她当小孩养。


“老杜,我饿了!”

“我去做饭。“

“老杜,我没衣服穿了。”

“那就多买点,拿我手机买。”

“老杜,这个好好看啊。”

有时候周予初就这么随口提了一句,第二天那个东西肯定就会出现在了家里。


杜锋在周予初和在队员面前完全就是两个样,在训练的时候,看到队员失误什么的,战术也根本就没有跑出来,他也是逐渐暴躁了起来:“你们带脑子没有?我是白说了吗?”


在杜锋训队员的时候,周予初正好了来到了俱乐部的训练场,来看他们训练,杜锋还没有训完队员,转头就和周予初对视上了。


队员们也是见识到了,他们教练的瞬间变脸,上一秒还黑着脸训他们,下一秒满脸笑容地看向他们的师母。


周予初虽然是杜锋的老婆,但她是杨鸣的球迷,所以每次辽粤大战的时候她都在,在主持人介绍主教练,介绍杨鸣的时候,周予初都是十分激动的,还在那边欢呼的那种。


一开始队员们还不能习惯,甚至都是比较懵的那种,后面知道他们的师母是杨鸣的球迷,才反应过来的,杜锋每次都是无奈地笑了笑,谁自家老婆胳膊肘往外拐啊,可能说的就是他家的吧。


比赛结束之后,周予初也是马上走到了杜锋的身边:“老杜…”

“嗯?乖乖怎么了?”

“我想和杨鸣拍张合照。”

“好好好,等会我带你去。”


杜锋也是十分依着周予初的,在赛后发布会结束之后,他就带着她来到了辽宁队的休息室,找杨鸣合照。


“杨鸣你现在有时间嘛?”

“怎么了锋哥?”

“我老婆想找你合个照。”

“这没问题。”


杨鸣很爽快地就答应了,周予初也是把自己的手机交给了工作人员,三人一起拍了一张合照,稍微聊了几句,就回到了广东队的休息室,坐了一会之后,就坐着大巴车回到了酒店。


回到酒店房间,周予初脱掉了鞋子换上了拖鞋,整个人就直接躺在了床上,杜锋见了也是一直跟着她的身后,把她的鞋子摆摆好,也把自己的西装外套脱了,解开了衬衫的第一个扣子,将西装外套挂在了衣架上。


“乖乖今天满足了吧?”

“嗯嗯,满足了!话说杨鸣当了教练之后颜值好像没有之前高了。”


周予初从床上坐了起来,拿出自己的手机找出了杨鸣球员时期的照片和现在的照片进行对比,感觉看起来好像沧桑了许多,看来主教练这个位置也真的是一个“高危职业”了。


杜锋在一旁看着心里的醋坛子又打翻了,一声不吭地坐在了周予初的身边,看着她。


正在看手机的周予初也是感觉到炽热的眼光,她想都不用想是杜锋,毕竟房间里就只有他们两个人,她也是把手机放在了一旁,整个人扑到了他的怀里。


但是这次杜锋无动于衷的,根本就没有她给任何的回应,不管周予初怎么叫他都没有用。


“老杜。”

“…”

“老杜…”

“…”

“老公…“

“…”

“既然你不理我,那我还是去找杨鸣指导吧。”


周予初刚起来没走一步,就被杜锋拉住了手臂,轻轻的往怀里一带,也是直接跌坐在他的腿上。


杜锋用双手将周予初禁锢在自己怀里,看着她无奈地笑了笑,说话时的热气喷洒在她的耳边:“乖乖你最近胆子真的是越来越大了啊…”


“谁叫你不理我的嘛…”

“所以到底是杨鸣好看还是我好看?“

“杨鸣好看…”


杜锋把手探进周予初的衣服里,重重的捏了一下她的腰,她有些吃痛的哼了一下,好吧,看来是真的吃醋了。


“哎呀,原来是我的老baby吃醋了啊,杨鸣好看是好看,但是我的心里只有你,只爱你,而且也只能是你。”

“你啊你…我真的是一天天就尽栽你这了。”


遇见了你,栽在你手里,我心甘情愿。


//-end.🔚

//-不定时更新小甜文🍭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