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同人文写手.
-话本小说:赵允熙_Jessica
-橙光游戏作者:_赵允熙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CBA/郭艾伦】两个病号

「有什么想让我写的,可以在这里告诉我👉传送门🚪  」

//-本文为郭艾伦同人文请勿真人上升!

//-本文采用第三视角.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点❤️和👍.

//-本文主角:郭艾伦✖️叶南涔(你)【ps:请大家自觉代入👀】


//-正文开始🎬:

新赛季的第三阶段就恢复了主客场,叶南涔作为记者跟随着中国男篮来到中国香港参加世预赛第六窗口比赛,第六窗口比赛结束之后,她也可以浅浅的休息一段时间,郭艾伦结束国家队的比赛之后马上投入了国内联赛。


第三阶段的前两场,辽宁队都是客场作战,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又回到了辽宁,准备主场的比赛。


郭艾伦回到辽宁之后就觉得自己的状态有些不太对劲,到家之后,他实在不太舒服就回到房间躺在床上休息,叶南涔也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先把他的行李放回到了衣帽间,拿着装着水的保温杯和温度计来到了房间。


叶南涔将手中的保温杯和温度计放在了床头柜上面,伸出手摸了摸郭艾伦的额头,感受到他的体温之后,有些担心:“怎么这么烫啊…”


郭艾伦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就看到了自己熟悉的身影,虽然他生着病,但是第一个想到还是叶南涔:“媳妇儿,你先快点去把口罩戴上。”


“行了,你别担心我,我们先测一下体温。”叶南涔拿起体温计,甩了甩之后,放在了郭艾伦的腋下,看了一眼时间之后,又马上去洗漱间,打了一盆冷水和拿了一块干净的毛巾,打湿了毛巾,将水拧干之后,放在了他的额头上进行一个物理降温。


时间到之后,叶南涔拿出了体温计,看到体温的那一些是真的有被吓到,因为郭艾伦已经烧到39度了。


“媳妇儿,几度啊?”

“39度,应该是甲流,现在哪里难受啊?”

“身上和脑袋疼…我还想着这几天好好训练恢复一下,结果…”

“乖,等你身体恢复了我们再训练好不好?”

“好,我听我媳妇的。”


因为郭艾伦是运动员,叶南涔也不敢乱给他乱吃药,而是在厨房的柜子里拿出了一罐黄桃罐头,给他弄了一碗黄桃罐头,毕竟黄桃罐头yyds。


叶南涔在照顾郭艾伦一天后,也开始发烧了,最终也还是倒下了。


“媳妇儿,起来喝点水吃点东西。”

“不想吃…”叶南涔说这句话的时候,声音都有些沙哑了。


郭艾伦无奈地笑了笑,还是给叶南涔准备了一些食物和温水放在了床头柜,他也给她冲泡了对症下药的药剂,她不是运动员,她不需要忌口。


“那不行,这可不能惯着你了。”其实郭艾伦也没有完全康复,在叶南涔一天的照顾下,今天确实比昨天好多了,他也是把她捞到了自己怀里,让她稍微喝了点水,吃了一点东西之后,也让把药喝下去了。


叶南涔喝了一口药之后根本就不想喝了:“怎么这么苦啊…我不想喝了。”


“良药苦口利于病,乖,听话,还剩这点药一口就可以喝完的。”郭艾伦说话声轻声细语的,哄她就像是哄小孩一样。


叶南涔一想到郭艾伦也是硬撑着在照顾自己的时候,咬了咬牙,马上把药喝下去了,郭艾伦见她把药喝完了,正想去给她再倒杯水的时候,就被叶南涔拉住了手臂:“你去哪啊?”


“我去给你倒杯水。”

“你别去了,躺下了休息吧,那个保温壶里应该还有水,应该够我们两个喝的。”


郭艾伦知道自己拗不过叶南涔,掀开了被子,将她抱在了怀里,低下头吻了吻她的额头,便重新躺下休息。


两个妈妈知道郭艾伦和叶南涔都生病了,本来想来照顾他们的,但是被两人拒绝了,郭艾伦和叶南涔表示:你们别担心,我们可以相互照顾好对方的。


叶南涔吃了药之后,确实恢复的比较快,但是郭艾伦恢复的就比较慢了,何况他的肺也不太好,咳嗽就像刀割一样,叶南涔也是用外卖买了雪梨和冰糖,在郭艾伦躺在床上休息的时候,她来到了厨房煮了粥和冰糖雪梨。


其实她一开始也不会做冰糖雪梨,跟郭艾伦在一起之后,也知道他肺不好,所以只要她有空,每隔几天就会给他做一次,做得多了之后,也就熟能生巧了。


做好冰糖雪梨,叶南涔马上盛在了碗里,端着碗拿着勺子来到了房间,就看到了被咳嗽咳醒的郭艾伦。


“哎,怎么咳的这么厉害啊…先吃点冰糖雪梨,润润肺。”

“谢谢媳妇,你也好好休息,别好了差不多了,又把自己累着了。”

“知道啦,你也要快点好起来。”


叶南涔说完之后,拿起在床头的杯子,打算去给他倒点水来着,刚走一步,就想起冰糖雪梨是刚煮好的,她迅速转身看向了郭艾伦:“老公,小心烫,我刚煮好就拿过来了。”


显然叶南涔慢了一步,郭艾伦照顾叶南涔都会十分的细心,很注意细节,但是对自己就比较不太心细,所以他最终是被烫到了:“我的天啊…咋这么烫啊…”


叶南涔看着郭艾伦的样子,有些哭笑不得,本来她想要憋笑的,但是后面实在忍不住直接笑出了声。


“媳妇啊,有你这么嘲笑你老公的嘛…”

“哎呀…我这不是忍不住嘛。”


叶南涔吐了吐舌头,郭艾伦看着她的样子,无奈地笑了笑,但是仔细看,他的眼神是溺出来满满的宠溺。


郭艾伦这次学聪明了,吹了几口气,但是他把勺子递到了她的嘴边,叶南弦有些疑惑。


“嗯?你不吃嘛?“

“那我肯定得让我媳妇吃第一口啊。”

“对我这么好啊?”

“你这不是废话嘛,我不对你好,我对谁好啊。”


两人一天三顿都是喝粥,导致叶南涔半夜都会被饿醒,这次也不例外,郭艾伦听到一点动静之后就醒了,打开了夜灯,用手臂从床上撑了起来,轻轻地用手拍了拍叶南涔:“媳妇你想吃啥,我去给你拿。”


“我都可以,我自己去拿吧。”叶南涔这句话都还没有说完,郭艾伦就掀开被子起身,来到零食柜面前,拿了几包吃的,放在了她的面前。


随后又来到了厨房,打开了冰箱,从里面拿出了车厘子和草莓,洗好之后,装在碗里,重新回到了房间,放在了叶南涔的面前:“媳妇我还给你洗了一点车厘子和炒煤。”


郭艾伦弄好之后,也没有重新躺到床上,而是坐在了叶南涔的对面,看着她吃东西:“甜嘛?”


“甜啊,你要吃嘛?”叶南涔拿了草莓放在了郭艾伦的面前。


郭艾伦也没有多说什么,而是低头咬住了叶南涔手中的草莓,酸酸甜甜的汁水在他的口腔里弥漫开,郭艾伦只要看着叶南涔嘴角就忍不住地上扬,坐在那边看着她傻笑。


“怎么样?甜不甜啊?”

“甜到我心里去了,还有我媳妇喂的就是好吃!”


叶南涔看着自己面前的郭艾伦,就这么简简单单的日常,她就感受到满满的爱意和幸福,她也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了下来。


和你简简单单过好每一天就很幸福。💞


-wb:

叶南涔-Y:两个病号@ 郭艾伦

【两人的合照】【车厘子/草莓/零食的照片】【艾伦忙碌的背影照】

-  Www君瑞wwW:两个难兄难弟啊,继伟生病了,第二天我也倒下了🤦‍♀️

-  叶南涔-Y 回复 Www君瑞wwW:我也是在第二天的时候倒下的😂

-这是来自两位嫂子的心有灵犀。

-敢情两位嫂子都是被传染的👀

-都要早日康复吖!!!

-就我一个人磕两位嫂子嘛/dog



//-end.🔚

//-不定时更新小甜文🍭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