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稚.

//-同人文写手.
-话本小说:赵允熙_Jessica
-橙光游戏作者:_赵允熙_
「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生活才不会百无聊赖💫」

【CBA/赵睿】左右为难

「有什么想让我写的,可以在这里告诉我👉传送门🚪  」

//-本文为赵睿同人文请勿真人上升!

//-本文采用第三视角.

//-喜欢的朋友记得点点❤️和👍.

//-本文主角:赵睿✖️温绾(你)【ps:请大家自觉代入哦👀】



//-正文开始🎬:

温绾给学生们上完课之后,抱着自己的书回到了办公室,她刚坐着没休息一会,正准备拿出红笔批改学生们的试卷,就收到了来自自己哥哥周鹏的消息。


女孩拿起手机看的时候,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凝固了,不禁皱了皱眉头,表情看起来十分的担心,她把手机放在了一旁,就马上找其他任课老师调课,然而她的手机界面还停留在与周鹏的聊天记录,迟迟没有回复“妹啊,我可能要转会到深圳去了。”


温绾跟几个任课老师沟通调好课,立马拿起自己的东西,开车来到了自己哥哥周鹏家。


周鹏本来在家想这件事情,听到门铃声,便起身去开门,打开门就看到了气喘吁吁的温绾。


“丫头你跑过来的啊?”

“没有,我开车过来的,把车停在停车场,然后才跑过来的。”


周鹏知道之后,接过温绾的东西,立马去厨房倒了一杯水给她,兄妹俩坐在沙发上,温绾想了很久最终还是选择开口:“哥…转会的事情是已经确定了还是…”


“多半是确定要转会了。”周鹏想起之前关于这件事情的谈话,无奈地叹了叹气。


“嫂子他们知道嘛?“

“知道,那个时候你嫂子就在呢。”

“这样啊…哥,不管你做什么决定我都一定会支持你的。”

“好,有妹妹这句话,我就很开心了。”


那段时间,温绾因为自家哥哥要转会的事情,情绪十分的低落,赵睿也是第一时间察觉到了她的情绪,他也不会提起这件事情,而且每天训练结束,第一时间来到了温绾的身边,陪着她做她想做的事情。


最终周鹏还是从广东转会到了深圳,虽然两个地区离的都挺近的,但是周鹏因为每天训练准备新赛季的比赛,根本不能天天回家,所以温绾只要有时间,就会去和嫂子一起照顾依一和九九,跟他们一块玩什么的。


在赵睿打联赛的时候,两人视频通话,温绾有时候也会向他提起周鹏,赵睿也是直接把温绾接来了赛区,让她来现场看周鹏的比赛。


晚上广东队有比赛,温绾也是作为家属的身份,跟着俱乐部一块来到了比赛赛区。


“阿睿,今天晚上你们跟哪个队打比赛啊?”

“是跟深圳。”

“嗯?不是我哥所在的队伍嘛。”

“对啊,你不是一直跟我念叨想见鹏哥嘛,等会就可以见到了,所以阿绾你等会给谁加油呀?”


温绾看着赵睿有些哭笑不得,伸手佯装轻轻的打了一下他,真的是托赵睿的福,她已经在苦恼,等会给哪个队伍加油了,一边是自家哥哥,一边是自家男朋友,她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纠结了…


在球员热身的时候,温绾也是直接坐在了广东队球员的家属席上,看到了有一段时间没有见的周鹏,也是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和视频。


在拍视频的时候,温绾也是和自己的哥哥周鹏对视了,她很开心地跟他挥了挥手,周鹏见了直接跑到了她的面前:“丫头是来看比赛嘛?”


“对啊,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啊?”

“放心吧,你哥我好得很呢,所以你等会是要给我加油还是给赵睿加油啊?”

“哥…你怎么也给我出这样的难题啊!”


温绾一脸无奈地看着自己面前的周鹏,周鹏也就是跟她开个玩笑罢了,他伸出手揉了揉温绾的头发:“行了,哥不逗你了,我先去热身准备比赛了啊。”


“嗯嗯,比赛加油哦,哥哥最棒!”

“好嘞,哥哥收到了!”


热身全部结束之后,裁判吹响了正式开始比赛的哨声,比赛开始前,广东队的队员也是在和自己之前的老队员周鹏拥抱什么的,他们之间的关系十分的好,温绾看了内心有些感慨万千,就像回到了之前周鹏没有转会的时候。


赵睿是首发队员,他将短袖脱掉,扔在了板凳席上,他先走到了温绾的面前,跟她击了掌。


“阿睿比赛加油!”

“好,我会的宝宝。”


赵睿笑着点了点头,有女朋友在场边给自己加油的感觉可真好,与自己的队友一一击掌上场开始比赛,这场比赛中,深圳队也是拼尽了全力,比分咬得很紧。


在这场比赛中,温绾也是成为了全场比赛中的亮点,因为不管是赵睿和周鹏进球,她都会欢呼庆祝,解说也是稍微调侃了一下“是广东队家属的同时也是深圳队的家属。”


其实一开始周鹏进球,广东队那边传来欢呼庆祝声,大家都有些疑惑的,难不成广东队混进了一个深圳队的工作人员,直到他们随着声音传来的方向,看到是温绾发出来的声音,就觉得一切变得合理了起来,毕竟谁碰到这件事情,都会左右为难的。


最后深圳队是以一分的优势赢下了这场与广东队的比赛,在现场看完整场比赛的温绾表示自己看得很过瘾。


在比赛全部结束,双方球队教练员和队员们相互握手致意,球员离场的时候,温绾也是立马第一时间跑到了自家哥哥的身边,拥抱了周鹏:“哥,恭喜你们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还有你辛苦啦。”


“谢谢丫头,你在我进球为我欢呼的时候,哥心里真的可高兴了,不得不说有个妹妹可真好。”

“嘿嘿,我永远都是哥哥最坚强的后盾!“

“好啦,快跟赵睿回去吧,我也跟球队回去了,等会到酒店了,我再来找你。”

“好好好,等会酒店见。”


温绾跟周鹏稍微聊了一会之后,就重新回到了赵睿的身边,输了比赛的广东队情绪都有些低落。


赵睿也是一把将温绾抱到自己怀里,他毛茸茸的脑袋靠在她的肩膀,不管是什么时候,赵睿都会这样抱着她,温绾就像是他的充电宝一样,不管什么时候抱住她,自己都可以立马充满电一样。


温绾也是站在原地,由着赵睿这么抱着自己,她也伸出手轻轻地拍着他的背部安慰他:“阿睿你很棒了,你也已经尽力了,不要自责,下次我们再赢回来。


“好的宝宝,还要抱抱。”赵睿靠着温绾的肩膀,说话时的热气喷洒在她的肩颈处,痒痒的,酥酥麻麻的,像是有电流传过她的身体一样。


“好好好,你要抱多久都可以,好不好。”

“好,我爱你宝宝。”

“我也爱你。”


温绾在抱着赵睿的同时,伸出手摸了摸他的头,虽然刚打完比赛,头发是湿湿的,但是也不影响手感。


回到酒店之后,周鹏迅速洗了澡,换了套衣服之后,来赵睿的房间,找他们聊了一会天。


三人聊天的过程中,赵睿和周鹏也是知道了那个时候温绾内心是有多煎熬多难受,她那个时候真的很希望,两边都可以赢,但是竞技体育本身就是有输有赢的,温绾表示:如果可以的话,她再也不想看广东队对深圳队的比赛了。


对于温绾来说,赵睿和周鹏在她心里都是十分重要的,是任何人都替代不了的!


//-end.🔚

//-不定时更新小甜文🍭


评论(4)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